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在京高校应届毕业生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-10-30        


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在京高校应届毕业生通知

 

  1. 推荐人选条件:

  1.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;

  2. 2019年应届毕业生,18周岁以上,其中大学本科24周岁以下(199511日以后出生),硕士研究生27周岁以下(199211日以后出生),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(198411日以后出生);

  3. 中共党员优先

  4. 获得过校级以上(含校级)奖励或奖学金(请学生提供纸质版复印件)

  5. 有良好的政治素质、品学兼优、有较强的组织和实践能力;

  6.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;

  7. 具备招录单位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

  8. 请学院发挥政治把关作用,填写政审意见,严格核查推荐人选条件,优先推荐品学兼优的学生骨干

  9. 委托培养、在职培养和定向培养的高校毕业生,已签订各级选调生协议或已确定为各级党政机关拟录用人员的,以及曾因违法违纪受过各种处分处理的人员,不作为推荐人选。

  1. 个人报名:

    推荐人选必须登录“教育部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平台”进行网上报名(网址:https://jybzp.chsi.com.cn)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。

  2. 笔试面试

    经教育部统一审核后,符合条件的推荐毕业生,优先通过建立筛选,原则上课直接进入普通岗位的笔试,笔试具体信息详见招聘公告。报考高层次、紧缺人才岗位的被推荐者,可优先进入面试。进入面试的推荐考生,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,优先解决北京户口。

  1. 被推荐考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后,原则上不得毁约,否则记入教育部直属系统学生就业诚信档案。

  2. 此次人选推荐工作不予公开,相关材料注意保管,不上网不扩散。

 

公开通知详见

https://jybzp.chsi.com.cn/home/bul/announcement/9984jqtijrjslznt


学生管理系统 | 版权所有:
联系单位:学院团委 | 电话:010-62511457 | E-mail:irmzzb@163.com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信息楼 | 邮编:100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