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报送2017届赴西部、基层就业毕业生奖励名单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7-06-15        


关于报送2017届赴西部、基层就业毕业生奖励名单的通知

各毕业班:

根据我校《关于引导和鼓励应届毕业生面向西部、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》(2015-2016学年校政字17,见附件1),切实做好赴西部地区、基层单位就业毕业生的奖励工作,现需各学院报送2017届赴西部地区、基层单位就业的毕业生名单及相关信息。具体工作要求如下:

一、  奖励范围

根据今年学校整体派遣工作安排,奖励对象限于2017623日(含)前在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办理完签约登记手续的2017届统招统分毕业生,以“三方协议”上的签约单位名称和单位所在地为准。

西部地区包括重庆市、陕西省、甘肃省、青海省、四川省、贵州省、云南省、宁夏回族自治区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、内蒙古自治区、广西壮族自治区、西藏自治区;基层是指除北京、上海、天津、广州、深圳以外的城市所辖县及县级以下的机关企事业单位,包括农村及城市社区。

二、  奖励金额

根据《关于引导和鼓励应届毕业生面向西部、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》相关条款执行。

三、  工作安排

请统计本班符合条件的2017届赴西部地区、基层单位就业的毕业生名单及相关信息,信息统计表样表请见附件2,请使用附件中的EXCEL模板录入。

请将纸质版统计名单班长签字后于6231100前交至信息楼219室,同时电子版名单发送至rucirmjiuye@163.com,邮件标题注明西部基层奖励名单+班级。奖励名单将于626日起在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。学校审核通过后,把奖励名单报学校财务处,奖金预计于11月份前打入学生一卡通相连的银行卡,请提醒相关学生此前不要注销银行卡。

感谢支持与配合!

 

附件1《关于引导和鼓励应届毕业生面向西部、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》

附件2学院2017届赴西部地区、基层单位就业奖励毕业生信息统计表样表

    

      联系人:熊一璠  62511457

 信息资源管理学院

2017年6月15日


学生管理系统 | 版权所有:
联系单位:学院团委 | 电话:010-62511457 | E-mail:irmzzb@163.com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信息楼 | 邮编:100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