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补充通知

发布时间:2017-06-13        


1、已经完成网上信息录入、手续办理的学生,请于6月16日17:00前自行上网核对,如有错误及时修改;6月16日后系统不再改动,按照系统内已有信息进行派遣。地址:http://rdjy.ruc.edu.cn/cms/bak/

2、上交纸质版二分表的学生请在纸版数据表核对并签字确认,如有修改请直接在纸版上用红笔修改。

时间:614830-11001430-1630

地点:信息楼208

3、其余尚未维护网上就业数据的学生请尽快完善,并根据前期工作要求相关材料,6月16日11:00前提交学院219

4、保研学生信息如需修改,请到北区食堂405修改。(管嘉玲负责信息发送)

需要核对的关键地方:二分单位名称一定是人社局或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;二分单位所在地一定要和二分单位一致;二分的户口具体到门牌号(家庭户口本首页地址),一般不能只写到派出所。

提示:

1、根据市教委的通知,重庆市、贵州省、广东省、河南省、浙江省。另北京市更新东城区人才中心地址、广西壮族自治区-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地址有变更。涉及以上省市的同学务必按照市教委新文件重新核对二分户档信息。二分回省户档迁移负责单位可参考附件,最终信息需本人亲自致电相关单位核对。

2、签约北京和上海的学生,只有整体派遣前交过户口批件的学生可以直接出报到证,其他学生需持户口批件交至北区食堂405后才出报到证。如有签约不需户口批件即可落户的单位,请本人到北区405说明情况。

北京签约以下不需要户口批件的单位,请学生本人到北区405说明情况

(1)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员(含参公);
       (2)
党中央、团中央所属机构;
       (3)
全国妇联、工会、残联、文联等群众组织所属机构;
       (4)
贸促会及其在京分支机构。

派遣到上海的非上海生源学生,如果不需要黄联,也请到北区405说明情况。

北京生源学生或上海生源学生,不需要接收函或黄联即可派遣,请保证在就业网上准确填写生源省区。

    3、户档暂存正在办理中,相关事宜参见之前工作安排通知。签约北京和上海的不用申请户档暂存,在系统内维护信息,单位名称及所在地为北京和上海即可直接保留。


附件:2017年全国各省区市毕业生回生源地派遣单位一览表

    

联系人:熊一璠 62511457



学生管理系统 | 版权所有:
联系单位:学院团委 | 电话:010-62511457 | E-mail:irmzzb@163.com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信息楼 | 邮编:100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