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

发布时间:2017-05-18        


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

一、  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

1. 签订三方协议手续办理截止日期:612

2. 所有2017届毕业生(除户档暂存及保研保博毕业生外)确认就业去向信息。

时间:614830-11001430-1630

地点:信息楼208

3. 即日起至612日,所有已落实(包括签就业协议、已考研)的2017届毕业生登录就业网核对信息。

4. 二分出国手续办理

即日起至6611:00,学生登陆就业网维护去向信息或填写《二分去向表》,相关材料交至信息楼219办公室(具体方式见本通知第二项“各类去向情况详细说明”)

5. 户档暂存手续办理

1)  61214:0061517:00登陆学校就业网填写申请。

2)  61611:00前将相关书面材料交至学院219办公室。

 

学校就业网网址:(http://rdjy.ruc.edu.cn/cms/bak/

各类手续办理适用对象、流程及所需材料见本通知第二项“各类去向情况详细说明”。

二、  各类去向情况详细说明

1. 已落实(包括签就业协议、已考研)

登录就业网核对信息,重点是单位名称、单位所在地(指落户所在地)、戸档迁转详细地址、档案转移单位名称及地址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。档案通过EMS快递邮寄,所以必须有详细的联系方式。

2. 二分(签劳动合同、用人单位证明、自由职业、自主创业、拟升学(拟考硕、拟考博、拟考博士后)、有就业意向等待签约、没有接收单位正在找工作)

毕业去向为二分的毕业生提交去向信息,有两种方式:

1)方式一:从即日起至66日中午11:00自由职业、自主创业、签劳动合同、用人单位证明毕业生本人登录就业网填写相关信息,并将相关材料交至学院219

须提交的相关材料包括:

签劳动合同:劳动合同封面、首页及签字盖章页复印件

单位用人证明:单位用人证明

2)方式二:拟升学(拟考硕、拟考博、拟考博士后)、有就业意向等待签约、没有接收单位正在找工作毕业生填写《二分去向表》(附件一),将该表与相关材料(若有,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同方式一)66日中午11:00之前交至学院219

3. 出国(境)

从即日起至66日中午11:00,毕业生本人登录就业网填写相关信息,并将《出国(境)留学退出就业申请书》(附件二)交至学院219

4. 户档暂存

1)  毕业时,正在办理入职手续或尚在政审、面试阶段的毕业生可以申请。

2)  需要提交下述一种书面材料:单位出具的《户档暂存证明》(附件三)、公务员录用通知或下载打印网上公示、政审函、阅档函、面试通知书、体检通知书等。

3)  办理流程:

A.  61214:0061517:00学生本人在就业网提交“户档暂存”申请。

B.  将书面材料61611:00前交至学院219

4)  签约北京/上海的,暂未取得落户接收函/积分落户黄联的学生,无需申请,全部暂存学校,取得户口指标后,持落户批件到就业办405办理派遣手续。

5)  暂存期间户口页无法借出使用,暂存期限至20171231日。

三、  相关附件

附件一:二分去向表

附件二:应届毕业生出国(境)留学退出就业申请书

附件三:户档暂存证明

 

联系人:熊一璠  62511457

信息资源管理学院

2017年5月18日


学生管理系统 | 版权所有:
联系单位:学院团委 | 电话:010-62511457 | E-mail:irmzzb@163.com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信息楼 | 邮编:100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