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人民大学2016届毕业生签约流程

发布时间:2015-10-29        


签约流程

1.填写用人单位信息

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后,在就业网(http://career.ruc.edu.cn/ )填写用人单位相关信息。

2.领取就业协议

毕业生须持接收证明材料(就业推荐表回执、接收函、接收证明、劳动合同复印件等其一即可,须加盖用人单位公章或人事章)到学院领取就业协议书。

3.就业网站维护个人信息并加盖公章

毕业生在就业网维护个人及用人单位数据,学院在就业网初审毕业生签约数据,经办人在就业协议书上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,写明签约日期。

4.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备案

毕业生持学院审核通过的就业协议书到就业办公室(北区食堂405室)审核,并加盖学校就业办公室公章。

5.签约流程结束

签约流程结束,就业协议书第一联由学校就业办公室留存,第二联交用人单位,第三联毕业生本人留存。



学生管理系统 | 版权所有:
联系单位:学院团委 | 电话:010-62511457 | E-mail:irmzzb@163.com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信息楼 | 邮编:100872